邪惡視角!正妹拉筋背心兜不住「內在美原形畢露」 她幸福羞喊:好軟
蘿拉在替宣宣拉筋時,不小心露出邪惡視角,讓對方看得直呼「害羞」。(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做各項運動之前,「暖身」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唯有適當拉開筋骨,才能保障不在運動過程中受到嚴重傷害,正妹YouTuber蘿拉在拍攝啦啦隊的一日系列時,便與隊員們一同拉筋舒展,其中在拉到腿部環節時,蘿拉以「胸壓」方式替隊員宣宣大力伸展,卻因為往下施力而不小心使背心兜不住胸前,讓宣宣忍不住羞喊:「好軟。」

更多新聞: 壯壯瘋世足寬鬆球衣藏「惹火秘密」!單手一撩網暴動:怎麼抵得住

邪惡視角!正妹拉筋背心兜不住炸出「性感渾圓」 她幸福羞喊:好軟
女孩們在拉筋時,因為受到痠痛的刺激,而忍不住叫出聲來。(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蘿拉與隊員艾庭、雨書、宣宣為了將啦啦隊舞蹈練好,便事先將身體筋骨舒展開來,以免練習時拉傷或扭到,只見她們先是圍坐一圈,簡單地左右伸展,隨後又以「鴨子坐」拉開大腿筋肉,卻被襲來的痠痛感惹得哇哇大叫,而當蘿拉在幫宣宣做腿部伸展時,更是以「胸壓」向對方施力,卻不小心讓背心兜不住而展露出性感、渾圓的胸前,讓宣宣立刻直呼「好幸福」,甚至還害羞大喊:「好軟。」經過一番打鬧後,她們也認真練起啦啦隊舞,最後成功完成演出,讓網友們看完後,忍不住留言表示「本集重點:宣很飢渴」、「好努力,太美了」、「大家都跳的很棒也都很努力練習,辛苦了」。


更多新聞: 累到不行!她趴健身器材曬「超大饅頭」 11秒昏睡片網暈:想當長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