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模特很輕鬆?混血正妹曝職業辛酸 穿恨天高拍攝8小時:痛到快昏倒
身為模特的台西混血正妹Natasha,日前分享職業辛酸,除了各種艱辛的拍攝過程,工作之餘還必須時刻提升自己。(圖/翻攝「Natasha H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不少人對模特的刻板印象,就是只要打扮得光鮮亮麗,在攝影鏡頭前隨意拍幾張照,就能輕鬆賺進可觀收入,但真的有那麼簡單輕鬆嗎?身為模特的台西混血正妹Natasha,日前分享職業辛酸,像是必須忍受各種艱辛的拍攝過程,她曝曾經穿著10多公分的恨天高跟鞋,進行長達8小時的拍攝,讓她腳痛到差點昏倒。

更多新聞: 高雄電影院「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網揪團搬水塔、開卡車小編慌了

Natasha指出,模特行業的競爭相當激烈,沒有知名度的新人模特必須不斷試鏡,但因為缺乏經驗,通常試鏡結果並不理想,有時試鏡了100間,只會上1間,過程中還會飽受各種質疑、批評,必須要有堅強的心靈,否則很容易因此陷入自我懷疑。

當模特很輕鬆?混血正妹曝職業辛酸 穿恨天高拍攝8小時:痛到快昏倒
Natasha分享,自己曾在拍攝時,穿著恨天高進行8小時拍攝,讓她腳痛到快昏倒。(圖/翻攝「Natasha Ho」YouTube)
而拍攝的過程更是各種艱辛,為了維持體態,整天幾乎都無法進食,還必須忍受各種攝影情境,她曝曾在三四十度的酷暑下泡溫泉2小時,也曾在沒有冷氣的攝影棚,穿著3件毛衣外加羽絨外套拍攝;有次甚至穿著10多公分的恨天高跟鞋,進行長達8小時的拍攝,讓她腳痛到差點昏倒。而在工作外,平時也必須時刻提升自己,不僅要費心保養頭髮、臉蛋並維持好身材,還要隨時經營社群媒體,提升曝光度,更重要的是保持一顆上進心,時刻關注各種流行趨勢,讓自己不在經爭激烈的模特界中輕易被取代。


更多新聞: 搶救曾文水庫大作戰!水利署11月出動「3神器」連7次向老天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