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超奢侈看世界盃!貝克漢「豪華看球」一週狂噴超過5百萬
貝克漢「豪華看球」,一週狂噴超過5百萬。(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英格蘭退役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先前因為擔任卡達大使飽受爭議,而近日又被外媒揭露貝克漢在卡達看球的生活超奢侈,引發爭議,報導指稱他一週的食衣住行花費竟有14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519.6萬元),花費內容包括住在五星級飯店套房,還請了私人廚師照料三餐,可說是相當奢侈。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世界盃一槌成名!南韓「男神」曹圭成IG粉絲數衝破百萬

卡達世足/超奢侈看世界盃!貝克漢「豪華看球」一週狂噴超過5百萬
據傳貝克漢在卡達住在每晚要價2萬英鎊的文華東方酒店。(圖/翻攝自文華東方酒店)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貝克大此次來到卡達主要擔任世界盃大使的角色,他也在比賽期間到場觀看球賽,不過一名消息人士爆料,貝克漢在當地的生活相當奢華,他居住在卡達的五星級飯店文華東方酒店,且是住在一晚要價2萬英鎊的Baraha豪華景觀房,且一住就是7天,直到上週末才退房,另外,他也有自己的用餐區並且聘請一位私人廚師為他烹製飯店菜單上沒有的特殊餐點,包含日本神戶牛排、各種義大利麵等。

報導也指出,貝克漢也喜歡工作人員稱他為「大衛騎士」,貝克漢在卡達的這段期間,在球場貴賓包廂觀看英格蘭前2場比賽和開幕典禮,另外有消息指稱,貝克漢此行也是想要親自招募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加盟他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隊,不過,這項消息被梅西經紀人否認。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巴西超狂!小組賽上次輸球在24年前 續寫17連不敗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