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竟是毛小孩!狗狗誤觸「上膛霰彈槍」新手爸打獵遭愛犬射殺身亡
土耳其1名男子這天外出打獵,回家時自家寵物犬不小心觸該獵槍,導致男子當場被射殺身亡。(示意圖,非當事犬隻/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打獵遭槍擊射殺,凶手竟是自家狗狗?土耳其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1名32歲男子這天與朋友們一同打獵,結束後正在車上收拾、準備回家時,自家狗狗卻不小心碰到車內的霰彈槍,下秒「蹦!」的一聲,男子當場中彈身亡,眼看是場意外,但也有不少男子遭人謀殺的傳言,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11歲童被蛇咬!求救「被當開玩笑」隔天成冰冷遺體 粗心爸遭警起訴


凶手竟是毛小孩!狗狗誤觸「上膛霰彈槍」新手爸打獵遭愛犬射殺身亡
土耳其1名男子這天外出打獵,回家時自家寵物犬不小心觸該獵槍,導致男子當場被射殺身亡。(示意圖,非當事槍枝/翻攝自Pexel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土耳其1名32歲男子厄茲古爾(Ozgur Gevrekoglu),這天與好友到姆松省(Samsun)的基茲蘭高原(Kizlan Plateau)一同打獵,而在活動結束後,厄茲古爾將裝備放在車上車廂收拾,並將上膛的霰彈槍一並放在車上,這時自家的寵物犬卻意外誤觸該把霰彈槍,下秒直接開槍,厄茲古爾當場遭狗狗射殺,他也趕緊被送往阿拉坎州立醫院,但在抵達時被宣布死亡。

雖然整起事件是場意外,但有不少土耳其媒體聲稱厄茲古爾實際上是遭到謀殺的,表示狗狗誤觸霰彈槍只是為了掩蓋案情的藉口,目前案件仍由警方調查當中。此外,透過這位厄茲古爾的社群網站可以發現,他相當熱愛打獵,且10天前他才剛成為1名新手爸爸,同時他也是位愛狗人士,時常與寵物們合照,沒想到愛狗的他,卻也因狗狗離開人世。

更多新聞: 媽遛狗回來「滿臉黑泥」連鞋底都被掀!網見慘狀笑歪:這狗回家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