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了? 海灘驚見「60公分巨大手臂」專家曝真實身分是這1隻
一對情侶在海灘上發現巨大骨骸,生物學家表示,可能是鯨魚或海豚的遺骸。(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外星人真的來了?日前巴西一對情侶在海灘上發現疑似為外星人的手骨骸,讓他們嚇了一跳,而當地居民則認為是美人魚的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議,對此,生物學家則表示,這是海中哺乳類的遺骸,極有可能是鼠海豚科、鯨魚或海豚,且遺骸與人類手指相似,牠們可能和人類有共同的祖先。

更多新聞: 北海道鮭魚瘋狂洄游「50萬隻擠爆河川」震撼影片曝 專家驚:很罕見

根據外媒的報導,巴西一名女子聖地亞哥(Leticia Gomes Santiago)和男友索沙(Devanir Souza)在聖保羅州某一沙灘散步時,竟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隻大手臂骨骸。從照片中,骨骸的關節、紋路都非常清晰,且這對情侶還拿拖鞋當比例尺,推測這隻手臂全長大概有50至60公分,聖地亞哥驚訝地表示「它很巨大,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如果是外星人就糟了」,而當地人則開玩笑形容是美人魚的手。

外星人來了? 海灘驚見「60公分巨大手臂」專家曝真實身分是這1隻
一對情侶在海灘上發現巨大骨骸,形容像是外星人的手。(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海洋生物學家柯明(Eric Comin)解釋,根據巨手的大小判斷,比較有可能是鯨豚類的身體部位,經由研究分析,該動物死亡時間可能為18個月前,但實際為哪種生物並不確定,不過這隻手臂和5000萬年前在陸地上行走的早期鯨魚祖先的特徵相似,在鯨魚、海豚鰭狀肢裡是5根手指或5趾肢,而兩棲類動物和人類也擁有相同特徵,證明這些生物在古代,可能是從共同的祖先進而演變出來的。


更多新聞: 真人版魯夫?百萬網紅擁「伸縮自如大拇指」長12.7公分超狂影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