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曬藍心湄「貼臉合照」!曝她私下為人:除夕夜連3年都邀我
曹西平(左)曬出與藍心湄(右)的合照,並分享對方的暖心故事。(圖/翻攝自曹西平、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出道至今超過40年,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他一度上遍各大節目,不過,他近期選擇淡出演藝圈,僅偶爾會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曹西平今(29)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期和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在感恩節一起吃晚餐,他也分享藍心湄暖心的一面,小故事獲得一票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壯壯瘋世足寬鬆球衣藏「惹火秘密」!單手一撩網暴動:怎麼抵得住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藍心湄的相擁合照,曹西平透露,藍心湄有一天傳訊息邀請他在感恩節一起吃晚餐,他立刻答應,不過卻遲遲沒有等到後續訊息。結果到了感恩節當天,藍心湄突然傳訊息說,「曹大哥我到了」,曹西平跟她確認後才發現,藍心湄根本忘記通知他吃飯的地點,也讓曹西平笑說,「時尚教主也有這一天啊哈哈哈,心湄真的要服老了,妳也會忘東忘西了」。

曹西平曬藍心湄「貼臉合照」!曝她私下為人:除夕夜連3年都邀我
曹西平(右)與藍心湄(左)共進感恩節晚餐,他還透露已經連續3年除夕受邀到藍心湄家用餐。(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接著曹西平又分享一則暖心小故事,他透露,藍心湄已經連續3年的除夕夜邀請他到家裡一起吃團圓飯,而且她還會包個小紅包,祝福曹西平心想事成,讓他相當感動,「除夕夜都在心湄家裡吃飯,大家一起看電視聊天、吃飯、圍爐,謝謝她對四哥的關心,她說四哥是很怪的人,哈哈哈她希望我常常出來走動走動」。最後他也感謝藍心湄一路以來對他的關心,「謝謝心湄的邀約,我們明年感恩節見」。

曹西平曬藍心湄「貼臉合照」!曝她私下為人:除夕夜連3年都邀我
藍心湄邀請曹西平用餐,讓他相當感動,也誇藍心湄非常尊重他。(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分享與藍心湄的相處點滴,許多網友看完都直誇藍心湄實在太溫暖,「看了真讓人感動」、「幸褔的友誼」、「心湄姐很可愛很爽朗」、「心湄姐真的太暖了,很懂得照顧人,給她大大的讚」、「心湄姊真的是很貼心的人」、「好棒的朋友!真喜歡您倆位的友誼~」、「心湄姐好有心,這樣的朋友真難得」、「暖心的藍教主」、「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知己難尋」。

更多新聞: 56歲張清芳「離婚2年」近況曝!同框《婉君表妹》謝玲玲洩驚人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