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蔣萬安市政連掰都掰不出東西 王世堅喊:準備好當「蔣師」了
大同區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上任台北市長。高票連任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的王世堅,過去因為多次預言成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治動作,而被外界稱為「柯學家」。王世堅今(29)日表示比較蔣萬安、柯文哲8年前的勝選之後,柯文哲被問市政還能「掰出來」,但蔣萬安卻是一陣詞窮,「連掰都掰不出東西」,所以自己已經準備好當「蔣師」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捷後又一人! 張博洋宣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

今日有記者問王世堅,他過去有「柯學家」、「理科先生」的名號,而蔣萬安即將上任,有準備要當「蔣學家」了嗎?對此,王世堅表示,自己相信當「蔣師」會比當「柯學家」輕鬆。

王世堅說到,昨天自己看大家堵麥給蔣萬安,結果看到他一陣詞窮,對市政狀況還不是很了解,因此自己就覺得是要當「蔣師」的時候了。他說,當蔣師會比當柯學家累一點,因為柯文哲討厭歸討厭,但柯文哲確實有兩下子,因為他智商很高。

王世堅比較蔣萬安、柯文哲「8年前的勝選之後」。他說到,柯文哲好歹問市政,怎麼問都難不倒他,柯文哲被堵麥,說得頭頭是道、信手拈來,像是五大弊案、內湖交通怎麼處理,雖然知道他是瞎扯、胡掰的,但感覺「掰得還真像」,新任的市長,連掰都掰不出東西,所以他覺得真的要好好當「蔣師」,且會比當「柯學家」容易多。

更多新聞: 綠選舉挫敗!王世堅開第一槍 籲蘇貞昌「辭職鞠躬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