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黨派私下拜託「帶風向」!陳沂3點拒絕:我有繳稅所以監督政治
陳沂在臉書分享對政治的看法,坦言會關心、監督政治只是因為自己有繳稅,並沒有要救國救民。(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經常在網上分享時事的網紅陳沂,以直言不諱的行事作風,深受網友喜愛,在臉書坐擁24萬人次追蹤。今(29日)她在臉書發表對政治的想法,坦言曾有一些黨派和她接洽,希望她可以幫忙帶風向,但都因為「3關鍵原因」拒絕了,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19歲怪物新人」撞衫太妍!正面「X型中空」辣洩蠻腰網全暴動

陳沂坦言自己之所以關心、監督政治,是因為有繳稅給國家,她必須要知道「錢都被花在哪裡?有沒有被亂花?」同時,也透露這幾年有一些黨派曾和她接洽,希望她能幫忙一起發文帶風向。對此,陳沂認為「儘管加入應該有一些好處,但一來我不缺錢二來他們能給的也不夠多」,完全沒有理由要成為別人的鷹犬。

曾被黨派私下拜託「帶風向」!陳沂3點拒絕:我有繳稅所以監督政治
陳沂列出3點拒絕替黨派帶風向,1是她不缺錢,2是黨派能給的也不多,3是政治環境太複雜。(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她無法理解為何有人對政治人物會近乎神一般的偶像是崇拜,不允許任何一點質疑聲音,哪怕造謠抹黑也要硬凹成對的,「這樣的狂熱程度,足以讓人喪失任何理智」。至於普通百姓最在乎的到底是什麼?陳沂也指出2點,一是不就大家有錢賺,政府不要三天兩頭沒錢就來找碴二是政局穩定,大家都怕打仗,只想要安居樂業的生活

最後她也強調,她從不幫任何候選人站台或帶風向,還有最關鍵的一點是「政治是很複雜的環境」,坦言自己只想要一個單純的人生,每天煩惱吃喝玩樂就好的生活,並沒有要救國救民。


更多新聞: 鄭伊健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夫妻檔」!臉貼臉放閃畫面曝光網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