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170cm「家族最矮」沒人信!怒曬全家福:有圖有真相
嚴立婷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未料竟是全家族最矮的人。(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嚴立婷擁有亮麗外貌、纖細高挑身材,當年奪下「百貨美少女」冠軍後陸續參演許多戲劇,近年不僅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轉戰主持界也獲得好成績,直率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嚴立婷雖然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但卻是「全家族最矮」,還曬出了與家人的合照證明,讓大批網友見識到她家族中的長腿基因。

更多新聞: 嚴立婷遭酸民怒罵「焦阿咖」難看死了!她1招反擊網看暈:羨慕美腿

嚴立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和網友互動,由於她身高170公分,普遍比台灣女生高許多,昨(28日)無奈透露,每當她和朋友說「我是我們家族裡最矮的」都沒人相信,如今決定曬出全家福作證,笑說:「有圖有真相,現在你們相信了吧!」。

嚴立婷170cm「家族最矮」沒人信!怒曬全家福自證:有圖有真相
嚴立婷站在堂姐、親妹妹、表弟身邊,瞬間看起來嬌小許多。(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從畫面可見,嚴立婷站在後排中間,比旁邊的堂姐、親妹妹、表弟明顯矮了一些,讓她在眾人之中瞬間看起來嬌小許多,形成強烈對比。對此,嚴立婷也自虧是「只有170的小矮人」,並補充說:「還有更高的兩個堂姐跟我弟沒來,熊貓頭的姑姑也比我高。」可見全家都是高個子的優良基因。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老天爺已經給妳高顔值了」、「高人一等的家族~真羨慕」,就連作家吳淡如也現身說:「非常羨慕啊!尤其又長得那麼漂亮」,嚴立婷看了也謙虛回說:「(羞)但我比較想擁有姐的內涵」。

事實上,嚴立婷雖然擁有一雙長腿,但她曾被酸民狠批露出「焦阿咖」(應為鳥仔腳,意指腳很細如鳥一般,一般用於指女孩子的腳纖細樣)很難看,她看了也沒生氣,反而笑回「我父母生給我這雙難得的焦阿咖,不露要幹嘛?我就要露!」接著更一連曬出多張主持美照,隔空和酸民喊話「我還一次送你六張!歡迎慢慢觀賞」,高EQ回應獲許多粉絲力挺。

嚴立婷170cm「家族最矮」沒人信!怒曬全家福自證:有圖有真相
嚴立婷日前因被酸民攻擊是「焦阿咖」,讓她直接曬出多張美腿照反擊。(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更多新聞: 愛馬仕包當伴手禮!向太「奢華精品牆」曝光 袁詠儀看呆:全是珍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