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花椰菜驚見「逾40隻菜蟲」!駭人畫面曝光網傻眼:這算葷食嗎?
1名網友這天前往美式賣場買了1顆花椰菜,沒想到洗菜時竟發現裡頭至少有40隻菜蟲,讓他相當苦惱。(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人去超市買蔬果時,難免因為蔬菜、水果太新鮮,導致有菜蟲、小蝸牛藏在葉子裡,但這數量未免也太多!1名網友這天前往美式賣場買了1顆花椰菜,沒想到洗菜時竟發現裡頭至少有40隻菜蟲,讓他相當苦惱,這駭人的一幕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喊「等等,這算葷食嗎?」。

更多新聞: 他買三明治以為配料超滿 一翻開剩「3條線」氣炸轟:現在是怎樣啦?


他買花椰菜驚見「逾40隻菜蟲」!駭人畫面曝光網傻眼:這算葷食嗎?
1名網友這天前往美式賣場買了1顆花椰菜,沒想到洗菜時竟發現裡頭至少有40隻菜蟲,讓他相當苦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到好市多買了1顆花椰菜,當原PO拿出來清洗時,竟發現這顆花椰菜裡頭至少有40隻菜蟲,他也貼出菜蟲照,從照片上可以發現,塑膠蓋上有滿滿肥滋滋的菜蟲,上頭還疑似有曾薄薄的繭,模樣相當駭人。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所有人驚呆,直喊「我沒看過這麼多蟲的,所以我是直接把牠們吃下肚了嗎?」、「等等,這算葷食嗎?」、「吃花椰菜的時候把眼鏡拿下來」、「也太多隻了,祖宗八代了吧!」、「買菜送肉」、「炒菜不用放肉絲」、「啊啊啊啊啊,太可怕了」。

也有內行人分享了自家針對菜蟲的妙招,「燙過之後,蟲也會跟著浮出來」、「削皮切好後,泡麵粉水,因麵粉的吸附力很強,你會看到很精彩的東西都被洗起來了」、「首先,把菜放在乾淨的桌上,接著灑些飼料在菜的周圍,於是蟲蟲集體去吃飼料,最後把無蟲菜菜拿去料理」。

更多新聞: 他拿環保杯買手搖飲 一喝驚覺「份量少200cc」搖頭嘆: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