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罵警髒話 下場火速遭送辦!

民視新聞/杜怡萱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28號早上,新北市板橋一間KTV門口,有兩名男子唱完歌、喝完酒,為了搶搭計程車,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暴力,一名男子動手打人,被守望在旁邊的員警逮捕,沒想到,他的朋友瞬間情緒失控,竟然朝著員警辱罵不雅字眼,結果雙雙被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海巡即刻救援! 澎湖籍漁船起火 船上5人平安

大批男子在KTV前大聲喧嘩,賴著不走,員警只好將人,拉上多元計程車。想不到其中一人,上車後情緒失控,朝員警飆罵不雅字眼。警方前後包夾,將人拖下車,不讓他們有逃跑機會。

糾紛發生在28號早上6點多,在新北市板橋一間KTV,當時潘姓嫌犯跟朋友,唱完歌準備要離開時,疑似聽到馮姓男子抱怨,計程車被人搶走沒搭到,以為在嗆他,竟然朝攻擊對方,在旁員警目擊全程,上前制止,並要求其他人離開,想不到潘姓嫌犯的朋友,上了車後,搖下車窗,嗆警方髒話。黃湯下肚,大膽挑戰公權力,下場就是全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更多新聞: 高雄男當街遭2人毆打! 頭破血流被送醫包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