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的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群靠這個養體力!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收視及網路討論度爆棚。劇中飾演理髮廳的老闆娘蔡佩娟(賴慧如飾),個性大而化之又勇敢追愛切仔麵店老闆劉正富(尹昭德飾)的個性是許多觀眾喜愛的角色,最近更為了兒子蔡振翔(曾子益飾)的網拍創業資金、衣服貨源奔波勞碌,忙得時常忘記要正常三餐飲食。還好有最貼心的里長鄭春梅(廖家儀 飾)時時關心各里民的需求與狀況,照顧好大家的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微型電動二輪車明起要掛牌納管 北市提醒:不得載人、要戴安全帽

這天早晨又一如既往地沒吃早餐就準備出門去正富家,還沒出家門前就被春梅逮個正著,聊沒兩句佩娟的肚子就發出「咕嚕咕嚕」聲,沒吃早餐的事情馬上就露餡。春梅貼心的告訴佩娟照顧身邊的人也不要忘記自己也需要被照顧,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有好體力照顧其他人。

第一名的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群靠這個養體力!

春梅拿出特別帶來給佩娟的健康伴手禮「亞培安素香草減甜均衡營養配方」可以搭配早餐一起吃,除了有優質好吸收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還有28種維生素跟礦物質補充人體每天營養所需。這種好東西春梅怎麼可能私藏,自己喝了之後增強體力超有感,有更多的體力可以忙家務跟里民,趕緊推薦給佩娟試喝口感,平常就挑嘴的佩娟喝一口驚豔不已,原來這個口味是專為台灣人設計的,含糖量符合WHO建議不會太甜,喝起來清爽又好喝。

第一名的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群靠這個養體力!

「亞培安素香草減甜均衡營養配方」替忙碌的佩娟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讓佩娟可以有好體力好精神照顧更多身邊的家人與愛的人。

第一名的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群靠這個養體力!

想知道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最新劇情發展,請鎖定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首播。

更多新聞: Mamamoo黃牛票賣不出?讓票社團「1現象」他嗨翻:等賠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