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垃圾桶發動「超強隱身術」他看呆…網笑:最新科技
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的「忍者垃圾桶」。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生活中經常會出現令人會心一笑的巧合或錯覺,讓人忍不住想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分享了1個自帶「隱身功能」的垃圾桶,神奇景象讓網友看了笑翻,直言是「最新科技」。

更多新聞: 只是賺錢的地方?他北漂「1縣市」憂生活品質差…過來人曝真實狀況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個室內建築裡的角落,擺放了常見的銀色垃圾桶,但因為垃圾桶表面反射了地面上一格一格的磁磚,乍看之下垃圾桶仿佛發動了隱身功能,微妙的巧合讓原PO也不禁笑說是「忍者垃圾桶」。

你看不到我!垃圾桶發動「超強隱身術」他看呆…網笑:最新科技
垃圾桶表面反射了地面上一格一格的磁磚,乍看之下仿佛發動了隱身功能。(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按下「大笑」的表情,紛紛留言笑說「如果害我走路被絆倒,我會問候擺放人的全家」、「隱身術還沒練透透」、「難怪我常找不到垃圾桶」、「最新科技,透視垃圾桶」、「社區公告:一樓的垃圾桶為了環境美觀,請勿投入垃」、「完美隱身耶」、「這是名為垃圾桶的幽靈」、「垃圾桶:你看不到我」。

更多新聞: 老闆招待小菜他不愛吃!要求「折抵餐費」遭拒還暴氣:我不是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