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首度推新書談音樂路 不當演員偷虧石頭「演得好」

民視新聞/楊喻晴、羅執中 台北報導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推出首部自傳式著作談音樂路,還爆了不少團員的料,讓瑪莎笑說,一定會親手奉上新書給他們,成為作家的瑪莎,新書限定預購超夯,一小時完售,但他笑說不會再轉當演員,還忍不住偷虧團員,說是怕「石頭變舌頭」,受訪時也透露年底演唱會的最新動態。

更多新聞: 北市YouBike2.0滿站增時12/1上線 停車位滿可免費延長

五月天團員瑪莎說,「超帥啊沒露臉的通常都最帥,但是後來我們化妝師,看到這張當封面的時候就跟我講說,那那天我去幹嘛。」

瑪莎首度推新書談音樂路 不當演員偷虧石頭「演得好」

談起很有神祕感的書封照片,五月天瑪莎,忍不住開自己玩笑,新書出版,團員們怎麼看?

五月天團員瑪莎說,「半年前他們大概知道,我在準備這一本書啦,書出來之後我一定第一個,雙手要奉上這樣子,因為畢竟還是有不小心講了,五月天一些事情。」

笑說爆了很多團員的故事,不能不給他們看,像是自己和主唱阿信,都曾因為玩樂團被留級,瑪莎新書暢談自己一路以來的音樂人生,限量預購在三大書店通路一小時就完售創佳績,但從音樂才子,現在又變作家,會不會想像團員一樣當演員呢?

五月天團員瑪莎表示,「啊演戲這個門檻比較高一點啦,體格也要好,以免碰到石頭變舌頭這樣的鏡頭,對我覺得我的團員怪獸和石頭都很棒。」

瑪莎首度推新書談音樂路 不當演員偷虧石頭「演得好」

瑪莎大笑偷虧團員石頭的新戲,年底的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五月天也準備好了,但神秘嘉賓,瑪莎保密到家。

五月天團員瑪莎說,「就是神祕的所以說不會講啦,改了一些不一樣的編曲,就是希望不管有沒有看過,那場演唱會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一些新的氣氛,可是同時,又讓那場演唱會的精神都還存在,在演唱會之前,如果大家不介意,只先看五分之一的五月天的話,可以來參加我的簽書會。」

最後還是要幫新書打廣告,瑪莎要粉絲看演唱會前,不如先來看看他的音樂故事,來和五分之一的五月天見面吧。

更多新聞: 驚見暗黑內幕?直擊網紅谷歌搜索紀錄 他秒抽手機狂冒汗:真的太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