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夫妻口角衝突 妻子趁丈夫熟睡行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三重深夜傳出妻殺夫的家庭悲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身中兩刀,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疑似因為妻子不堪長期的暴力對待,雖然申請過保護令,但兩人還是同居屋簷下,晚間男子酒後,兩人再度爆發肢體衝突,婦人忍無可忍,便趁男子熟睡,持刀行兇後報案自首。

更多新聞: 競選旗幟重生 新北清潔隊員巧手縫成環保袋
新北夫妻口角衝突 妻子趁丈夫熟睡行凶

鑑識人員提著裝備,彎腰穿過封鎖線進入民宅。新北三重深夜傳出妻殺夫的家庭悲劇,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高齡七十多歲的丈夫躺在床上,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志惟:「發生一起殺人案,本分局立刻派員前往查詢,經了解死者為70餘歲的男子,凶嫌為死者的妻子。」

新北夫妻口角衝突 妻子趁丈夫熟睡行凶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婦人有申請家暴令,兩人雖然居住在一起,但分房睡。疑似不堪30多年來的不當對待,晚間夫妻兩爭吵後,再度爆發肢體衝突,婦人忍無可忍,趁著丈夫酒醉後深眠,持兩利刃行兇,並在一小時後,自行報案自首。

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志惟:「犯嫌長期遭受到死者毆打,其本身患有憂鬱症,在29日下午19時許,遭受死者酒後辱罵一時情緒失控,持刀械殺害死者。」

初步勘驗,死者的脖子及胸口各中一刀,婦人已被帶回警局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偵辦。相差11歲的夫妻情緣,在多年的拉扯下,最終以人命終結。

更多新聞: 日本驚傳砍人事件!東京都立大學工作人員遭割喉 兇手仍逃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