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留言引網淚崩
抗癌天使湯佩姿過世 得年24歲。(圖/取自湯佩姿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19歲被診斷出卵巢癌末期的湯佩姿,長年抗癌被網友稱為抗癌天使,經過多年治療,前陣子醫師第4次建議轉居家安寧,湯佩姿決定好好回家休息。29日湯佩姿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湯佩姿在家人及朋友的圍繞陪伴下,很安詳、且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離去,得年24歲。

更多新聞: 民進黨選舉失利 矢板明夫:日保守派憂2024本土勢力丟掉台灣政權

湯佩姿臉書發出貼文表示在11/29下午時,湯佩姿已經去當小天使,而住進安寧病房這段期間,佩姿很辛苦、但仍舊很努力,昨天,醫師限額開放了讓外部朋友,可以前來安寧病房探望佩姿的時間,非常感謝幾位朋友,昨日和今日,臨時收到通知後,願意放下手邊工作、或是特地從其他縣市南下,前來見佩姿最後一面,佩姿最後,是在家人及朋友的圍繞陪伴下,很安詳、且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離去的,祝福佩姿到天上後,繼續當個幸福快樂的小天使。

而湯佩姿也留下最後留言給支持她的粉絲們,以下為湯佩姿留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可愛的小天使,湯佩姿,當各位看到這篇貼文時,代表我已經到天上去,成為「真正的小天使」了吧。面對「離開」的課題,我難免也會感到害怕、會沮喪⋯⋯但至少在生命中的最後一段旅程,

我過得非常充實,所以已經沒有遺憾了,雖然因為體力有限,沒能如願達成夢想:一口氣環島一圈。但家人很努力地用「集點」的方式,帶著我去遊遍台灣北中南東、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旅遊。雖然因為藥物影響,我吃什麼都會很想吐,但有很多朋友和熱心的網友,都有招待我去品嚐台灣各處不同特色的美食,打開了我的味蕾,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雖然在這段漫長的抗癌旅程中,我的身體承受了很多苦痛,但我的心靈卻很富足。

因為身邊有很多很重視我、很寶貝我的親友,網路上,也有始終一直在支持我的你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知道,你們也很愛我,對吧,沒有你們,就沒有大家眼中,「非常勇敢」的抗癌小天使 湯佩姿!

.雖然......我必須要先走一步,去當小天使了,但如果大家未來想我,都可以到我的粉專/IG/YT滑滑、逛逛唷,我過去很努力地留下很多影片,以及文字生活紀錄,就是希望未來還有人會記得:這世界上,曾經有一位如此可愛的我,之後我的告別式,不會對外開放,所以如果你們有任何想對我說的話,都可以留言在底下。家人都會協助把這些訊息,轉達給在天上的我的!

最後,祝褔大家:一切平平安安,尤其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唷!大家再見! 我愛你們。癌友小天使湯佩姿。


更多新聞: 為建造2000億美金世足體育場館 卡達官員:死了至少400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