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瑤瑤遭暗指「婚後當飯局妹陪富豪」!本人親上火線反擊了
林芊妤近日遭暗指婚後還當「飯局妹」陪富豪吃飯,氣得她親上火線反擊。(圖/翻攝自林芊妤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3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因身材火辣、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港版瑤瑤」,在2018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同年底生下1子,之後就將事業重心轉移至YouTube,成為知名的瑜珈YouTuber。無奈人紅是非多,林芊妤近日被網紅Sean Lam暗指,婚後還跑去當「飯局妹」陪富豪吃飯,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林芊妤對此相當傻眼,親上火線反擊。

更多新聞: 曾被黨派私下拜託「帶風向」!陳沂3點拒絕:我有繳稅所以監督政治

林芊妤自從轉戰瑜珈YouTuber後,運動教學影片在YouTube有極高點閱率,也經常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坐擁105.6萬人次追蹤,享有不小名氣。不過,近日一名網紅Sean Lam卻在IG限時動態爆料,暗指林芊妤「婚後未從良」,甚至會出席富豪飯局,並曝光疑似是她和富豪的照片,掀起全網關注。

港版瑤瑤遭控「婚後陪富豪當飯局妹」!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林芊妤的運動教學影片在YouTube有極高點閱率。(圖/翻攝自林芊妤IG

對此,林芊妤氣得也在IG反擊,她提到婚後要照顧家庭、打理工作已經相當忙碌,如今被造謠抹黑又得花時間澄清,讓她無奈地說「一句話就抹煞我多年的努力」,並解釋照片中的男士是前男友。林芊妤也透露,雖然想過要寄律師函給該名網紅,但事後發現對方在日本,這才打消提告念頭,但依然氣到詛咒對方一定會有報應。

港版瑤瑤遭控「婚後陪富豪當飯局妹」!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林芊妤和圈外男友結婚4年,育有1子,經常一家三口出門踏青,感情極好。(圖/翻攝自林芊妤IG

至於老公得知後有什麼反應?林芊妤表示,老公事後還問她「誰會請已婚婦女去飯局?」,並勸她要以高EQ看待這件事,不要上了對方的當,顯見老公對她的十足信任、支持。而林芊妤轉念後也想通了,直言「別理會外面的流言蜚語,把時間和心思留給值得去愛的人」。

更多新聞: 無氧速攀第8高峰遭質疑!曾格爾曬「登頂證書」回擊:真真實實自己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