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舉白紙被檢舉!機智寫「7字」竟讓警無言 網狂讚:智商輾壓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驅使人民紛紛走上街頭,手舉白紙對中共政府表達不滿,而近日有一名機智的抗議者,因為手拿白紙站在街頭被檢舉,引來警方關切,他隨即將手中紙張翻面,秀出背面寫好的「請大家不要聚集」7字,瞬間讓警方啞口無言。


面對警方的盤問,抗議男子一一冷靜應答,還反問「我舉白紙對你們來說有什麼負面影響嗎」。(圖/翻攝「flythesky908」Twitter)

有行經現場的網友拍下抗議者被盤查的畫面,只見警方向戴著口罩、身穿白T恤和黑外套的男子,詢問各種問題,對方則一一冷靜應答,還反問警方「我想知道我舉這張白紙對你們來說有什麼負面影響嗎?」,畫面一出馬上引發中國網友熱議,在網上大讚「他是懂線上抗壓的」、「智商輾壓了」、「建議以後大家都舉餐巾紙,警察來了我直接擤鼻涕」、「還可以寫:記得做核酸,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