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當地陪攜友嚐錢櫃美食 港男一吃氣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就帶我來?
YouTuber丹尼(圖右)日前與過去在美國留學時,結識的美國及香港朋友在台灣相聚,並一起到KTV唱歌、嗑美食。(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錢櫃KTV一直以來最知名的,不外乎是它備受好評的美食,像是牛肉麵、水餃等,讓不少民眾甚至為食物慕名而來。YouTuber「丹尼」日前便與,來自香港的朋友Jonathan、美國朋友Sandra等,一行人來到錢櫃歡唱、品嚐美食,第一次吃的Jonathan,更在嚐到滿桌的料理後,竟對丹尼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帶我來呢?」

更多新聞: 印象深刻!他隨機街訪南韓民眾「台灣魅力」 這1答案獲全場大讚認同

過去曾在美國經歷留學生活的丹尼,在當時結識了Jonathan及Sandra等人,時隔多年他們在台灣相聚,丹尼也當起地陪,帶著朋友們體驗台北生活及料理,前兩天,他們品嚐了蚵仔煎、台式早餐等美食;最後一天晚上,一行人到養生館享受按摩,師傅專業的手法讓Jonathan爽喊:「舒服到我的隱形眼鏡快掉了!」

他當地陪攜友嚐錢櫃美食 港男一吃氣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就帶我來?
Jonathan(圖左)在品嚐臭豆腐、水餃及牛肉麵等美食後,氣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帶我來呢」,讓所有人捧腹大笑。(圖/翻攝「這是丹尼」YouTube)

接著他們來到錢櫃KTV歡唱,丹尼也點了滿桌子的料理,讓Jonathan及Sandra嚐鮮,有牛肉麵、牛肉乾拌麵及水餃等,而Jonathan在吃進水餃後,就對丹尼氣喊:「為什麼不第一天帶我來呢?」牛肉麵也正中他的胃口,直呼「沒話說」,令眾人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 卡在馬桶上2年!美國女不願出廁所 「雙腿神經受感染」終身得坐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