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體操隊赴韓奪「6金5銀1銅」 萬名網友狂賀:台灣之光!
瑞莎體操隊赴韓參賽奪「6金5銀1銅」。(圖/取自瑞莎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歸化台灣國籍的女星瑞莎(Larisa)近年致力發展台灣韻律體操,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日前她帶隊前往南韓參加國際賽事取得佳績,為台灣贏得6面金牌、5面銀牌、1面銅牌,卓越成績也讓網友留言「謝謝瑞莎!台灣有你真好。」


更多新聞: 瑞莎體操團隊赴法又奪牌!小將高舉「全能第1名」獎盃與台灣國旗合影

瑞莎透過臉書表示,日前帶著瑞星韻律體操的4名選手前往南韓參加「2022 The Fairy Korea國際賽」,分別在徒手、球、彩帶、棒、棍棒取得6金、5銀、1銅的佳績,瑞莎說:「最開心看到小朋友們成長,回台灣後想要更努力加油,下次挑戰更大的比賽!」她也說會未來會繼續奮鬥。

而就在今年8/29,瑞莎才帶領小選手前往馬來西亞比賽,總共拿下10面金牌、7面銀牌、5面銅牌,甚至拿下最大獎「Best RG Club!最佳俱樂部獎」,瑞莎擁抱小選手的畫面,當時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這次又奪得佳績的消息傳回台灣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道賀「感謝你們為台灣爭光」、「台灣之光!加油」、「台灣有妳真好」、「台灣有妳真好」。


更多新聞: 連瑞莎也愛喝!首創健身也能喝的「高蛋白」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