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大咖男星」挑釁直盯求競速!駕駛照片曝光網傻眼:都不用看路?
有網友在路上目睹「大咖男星」挑釁直盯。(圖/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但不少駕駛人行車時往往按捺不住情緒,在街頭上演互不相讓、競速飆車的戲碼,因此也常造成車禍憾事,對用路人的安全產生威脅。最近就有網友在路上碰見1輛汽車,對方駕駛不僅一直側身狂盯、表情極度挑釁,仔細一看竟還是超大咖的「好萊塢男星」,讓他忍不住驚嘆「遇到可敬的對手」,照片曝光之後網友也直接看傻「都不用看路?」。

更多新聞: 高手在民間!彰化阿伯騎車捧手機緊盯 「單腳操控龍頭」瀟灑過彎

25日有網友在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1張照片,只見背景為高速行駛的道路旁,有輛紅色汽車佔滿了整個畫面,駕駛座上則出現1位光頭男子,看似隨意地單手操控著方向盤,肌肉顯得十分壯碩,面目表情極不友善,似乎正在挑釁原PO來一場競速Battle。不過仔細端詳後發現,男子竟是電影《玩命關頭》內的「唐老大」,也就是美國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但並非「真人現身」,而是貼在車窗上的裝飾。

路遇「大咖男星」挑釁直盯求競速!駕駛照片曝光網傻眼:都不用看路?
原PO表示「第一次遇到可敬的對手」。(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見到這逗趣的畫面便將其拍了下來,幽默喊「第一次在路上遇到可敬的對手~」,貼文發出也在社群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笑翻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開車竟然都不需要看路!」、「他眼神很挑釁,給他七回去!」、「這個人叫大壯,不出意外的馬上就要發生意外了...」、「笑死,是唐老大」、「果然光頭都比較會開車」、「你別跟他跑,會凸掉」、「全家出遊...We are family...」。

路遇「大咖男星」挑釁直盯求競速!駕駛照片曝光網傻眼:都不用看路?
美國男星馮.迪索在電影《玩命關頭》內的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FB「【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大車尾門霸氣嗆「碰撞9勝1平手」 網見驚人戰績笑勸原PO:讓他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