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祖雄教「超便宜」健身運動 男大生一試秒氣喘吁吁見效
經常分享省錢小妙招的YouTuber「dinner lin」,找到健身專家「祖雄」,來教大家最便宜又有效的健身方法。(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代人慢慢開始注重健康、體態,而決定砸大錢去健身房鍛鍊,導致生活費又增加一筆不小支出,經常分享省錢小妙招的YouTuber「dinner lin」,便找到健身專家祖雄,來教大家幾組能在公園或是居家鍛鍊的「最便宜」健身方式,不僅可以準確練到屁股、腹部等部位,更為大家省去金錢與地點的煩惱,讓網友直喊:「真的去公園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 太誇張!長官尾牙喝醉竟失控脫衣熱舞 主持人驚呼:動畫演得都是真的

不用花大錢!達人教「超便宜」健身運動 男大生一試秒氣喘吁吁見效
祖雄在教大家練胸運動時,點出許多人常犯的錯誤姿勢,並講解最正確的方式為何。(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只見祖雄先是傳授大家正確的「伏地挺身」姿勢,讓人避免因為做錯而造成身體受傷,隨後便教完一套練胸方式,接著又做起一組腹肌與核心肌群的訓練,再有效利用公園器材加強背部、心肺功能等,讓dinner lin整套做下來都能以「0元」的方式兼顧鍛鍊,且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成功達成有氧運動,而祖雄所教導的健身知識,也被他有效地吸收進去,並省下上健身房的費用,讓網友們看完既專業又便利的教學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月入5000連健身房長啥樣都不知道,只能乖乖跑步」、「其實真的去公園就可以了」、「呼吸的節奏很重要」。


更多新聞: 高雄女不計前嫌大力聲援白紙運動 高喊:我會把中共跟中國人分開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