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
Leezy經常以火辣妝扮彈奏鋼琴,被鄉民封為「韓版Pan Piano」。(圖/翻攝「이지Leezy」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YouTuber「Leezy」擁有亮麗外型、高超琴技,經常以火辣妝扮彈奏鋼琴,今年7月超大膽的「貝殼比基尼」更是破尺度,在網路引起熱議,她也被鄉民封為「韓版Pan Piano」。雖然Leezy擁有積超過百萬人點閱,但她日前上節目自曝頻道其實是0收入,而媽媽更因為她從演員轉行當YouTuber,不再以她為榮。

更多新聞: 才捲富豪飯局!拜金港姐泡澡片疑洩春光 「肉色倒影」網驚喊:走光了

據悉,Leezy本名李海仁,過去擔任演員時拍攝過一些戲劇,日前她登上《晉級的姐姐們》大談一路的心境,坦言自己其實「更想站在鏡頭前」,無奈演員之路不順遂,所屬的經紀公司還倒閉,苦苦等待也無機遇上門,讓她開始思考是否要打工或考取專業證照,但因心中仍有演員夢,她決定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希望能作為重返演藝圈的跳板。

「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
Leezy從演員轉行當YouTuber,今年7月更以超大膽的「貝殼比基尼」引發話題。(圖/翻攝「이지Leezy」YouTube)

Leezy透露,她初期只在頻道分享Vlog與彈鋼琴影片,但點閱率都不見氣色,直到有次改以清涼裝扮彈奏鋼琴,讓她瞬間嘗到走紅滋味,此後她也以此路線展現琴藝;甚至今年7月更僅用貝殼遮擋重要部位,讓她頻道直接衝破百萬追蹤。Leezy坦言,她確實感受到穿越少、點擊率越高的情況,而從她影片的首圖幾乎也看不出是主題是彈鋼琴,笑說「彈鋼琴一定要穿衣服嗎?」。

「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
Leezy坦言,她心中仍有演員夢。(圖/翻攝「채널S」YouTube)

不過Leezy也說,雖然初期影片確實可獲得收益,但因為裝扮太清涼,導致YouTube認定「不適合多數廣告客戶」而給予黃標,後來頻道也被禁止開營收,等於所有影片都無法獲得收入。但更讓她難過的是,Leezy過去還是演員時,媽媽都會驕傲向親朋好友炫耀;但自從她轉行到火辣路線的YouTuber,媽媽不僅不再看她的影片,也不再對外炫耀女兒,變化之大讓她忍不住落淚;可見這一路走來十分辛苦。

「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
Leezy雖然貴為百萬YouTuber,但母親如今不再以她為榮,她談及此忍不住落淚。(圖/翻攝「채널S」YouTube)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陳怡叡化身純欲OL!「絕美起伏」網嗨喊:你就是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