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孔劉」驚喜現身民視大樓!網一看全喊好像:表情很誠實
韓國男星孔劉近期成為藝人梁赫群模仿對象,他也時常在社群發出致敬照。(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梁赫群近期自稱是「台灣孔劉」,更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致敬韓國男星孔劉的照片引發關注。近期他前往民視大樓參與節目錄影,今(30)日於臉書上貼出孔劉「致敬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還有人直言「貓的部分很像」。

更多新聞: 野生彭于晏突現身天母!幸運女粉1姿勢「爽躺胸肌」合照畫面曝

梁赫群在臉書貼出致敬孔劉的對比照,一樣身著深色短T、讓一隻可愛的白貓趴坐在大腿上,最後再加上一抹溫暖的微笑,並寫下:「開心不開心不是別人說了算,不用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該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梁赫群腿上的白貓表情意外「超有戲」,反倒成為多數網友關注的對象。

「台灣孔劉」驚喜現身民視大樓!網一看全喊好像:表情很誠實
梁赫群貼出高度還原的致敬孔劉照。(圖/翻攝梁赫群臉書)


不少網友打趣回應「梁先生的貓很兇喔」、「你的貓看起來真的不太開心耶」、「動保團體在關切了」、「我覺得孔劉的貓入戲太深了!貓的表情狠角色」、「貓說牠要韓國的孔劉」。該文也釣出不少藝人留言,蔡允潔說:「貓好像喔。」林美秀則直言:「貓好像不開心。」錢多安則表示:「貓咪的表情很誠實。」



更多新聞: 李敖12年前預言「大S汪小菲離婚」 1句曝超神關鍵:那個北京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