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小14歲演員合照如姊妹花 「超狂凍齡」網驚呆:2位美少女

右圖:林志玲(右)與王真琳(左)合照,像是同輩的姊妹,完全看不出相差14歲。(圖/翻攝自王真琳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29日)迎來升格媽媽後的第1個生日,她在社群發文透露「小寶貝在今天會走路了!」,不僅如此,婆婆還送上小蛋糕,快樂的心情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新生代演員王真琳也在社群PO出與林志玲的合照,祝賀女神生日快樂,令人驚訝的是,林志玲站在小14歲的王真琳身旁,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8歲了,凍齡的美貌引來網友們大讚。


林志玲(右)與王真琳(左)合照,王真琳祝林志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王真琳IG)


王真琳昨(29日)在IG、臉書PO出多張與林志玲的合照,照片中,王真琳身穿米白套裝,綁起俐落的馬尾,有鄰家小女孩的氣息,林志玲則穿著粉色針織上衣搭配碎花傘裙,散發出女神的氣場,王真琳也在貼文中表示「祝福姊姊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姊姊的書分享智慧跟經驗給我們」。今年34歲的王真琳與48歲的林志玲站在一起完全沒有輩分上隔閡,像是感情要好的姊妹花,毫無違和。

林志玲與一群後輩演員合照。(圖/翻攝自王真琳IG)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千名粉絲留言,「太美了!」、「恭喜妳遇見女神林志玲,你也太幸福太幸運了耶」、「兩位美少女」、「這姊妹顏值跟氣質都太出眾」、「也太美」、「 天上有神仙人間有志玲姊姊」、「永遠的志玲姊姊生日快樂」、「志玲姐姐、真真都好美」,網友們看見女神都相當興奮。

林志玲與一群後輩演員合照。(圖/翻攝自王真琳IG)

事實上,11月29日是林志玲48歲的生日,她開心道「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但是今天很特別~小寶貝在今天會走路了!傍晚婆婆還特別買了一個蛋糕過來,所以我還是真心誠意許了生日願望,我把第一個願望送給所有的朋友,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祈願著只要家人健康,我們所愛的人和愛著我們的人能夠平安健康」,生日文更新後,受到超過3.3萬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