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頭了爹斯…阿部瑪利亞「微透白紗」美若天仙 哽咽曝8旬嬤最大願望
阿部瑪利亞日前舉辦27歲生日會,她以婚紗造型現身,粉絲直呼是「最美新娘子」。(圖/翻攝阿部瑪利亞臉書、IG)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近年來台積極發展的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昨(29)天開心慶祝27歲生日,竟然曬出絕美白紗照,原來這是公司幫她舉辦的生日會,甚至還有日本粉絲遠道而來,不惜橫渡重洋也要見她一面,讓阿部瑪利亞感動到都快哭了,而提及為何要選用「婚紗」當主題,她突然動起真情,透露背後原因與84歲的阿嬤有關,甚至一度哽咽。

更多新聞: 同框阿部瑪利亞!「美女棋士」黑嘉嘉補辦生日 照片曝光粉絲暴動


婚頭了爹斯…阿部瑪利亞「微透白紗」美若天仙 哽咽曝8旬嬤最大願望
阿部瑪利亞擁有超讚身材、甜美外表,在IG有超過43萬粉絲。(圖/翻攝IG@_abedesu)


早在生日的前1天,阿部瑪利亞就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婚紗美照,她說上週六公司辦了生日會,讓她可以跟每一個人對到眼神、可以互動、可以感謝、可以分享各種事,「很開心爹斯」。從圖片中能看到,阿部瑪利亞身穿一襲白色連身婚紗,修長身型顯而易見,而她頭上的閃亮后冠也十分搶眼,阿部瑪利亞手裡捧著一個蛋糕,看起來就跟她的笑容一樣甜,新娘造型被網友狂讚,「簡直就是仙女!」

婚頭了爹斯…阿部瑪利亞「微透白紗」美若天仙 哽咽曝8旬嬤最大願望
阿部瑪利亞穿著婚紗現身生日會,讓粉絲看到一秒暴動。(圖/翻攝阿部瑪利亞臉書)

阿部瑪利亞在生日會上閃亮現身,白光瞬間籠罩全場,讓粉絲超級興奮:「是最美新娘!」事實上,這已是她第5年在台灣舉辦生日會;談起自己的浪漫婚紗,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阿部瑪利亞表示,媽媽每年都很關心她的終身大事,又因為她和志玲姊姊同一天生日,媽媽也很希望瑪利亞能找到像AKIRA一樣的帥氣老公。

婚頭了爹斯…阿部瑪利亞「微透白紗」美若天仙 哽咽曝8旬嬤最大願望
阿部瑪利亞透露之所以會穿上婚紗,是為了一圓84歲阿嬤的願望。(圖/翻攝阿部瑪利亞臉書)

阿部瑪利亞還說,不只是老媽關心她的婚事,就連高齡84歲的奶奶,也經常問她有沒有對象,話說到這邊,阿部瑪利亞忍不住哽咽,「家人都很希望我能在奶奶有生之年出嫁,所以這次生日會才決定要披上白紗。」而她的經紀公司更絕,甚至還幫忙相親、下載交友軟體,阿部瑪利亞還爆料,公司今年送她的禮物,是高級飯店的蜜月套房住一晚:「哪有蜜月只有一晚的!」

更多新聞: 超強組合!阿部瑪利亞同框黑嘉嘉 13分鐘影片融化一票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