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竹市副市長、投入立委補選? 黃珊珊親曝未來動向
台北市長落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敗選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除了傳出可能到新竹市政府接任副市長外,更有人點名她應該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補選。對此,黃珊珊今(30)日透過社群平台透露,這兩天她都在整理東西、整理思緒,並強調未來會「繼續做我該做的事,守護台北,不辜負台北市民對我的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補選藍營「原則上」徵召 5選將被點名參戰

黃珊珊表示,選後第三天,把競選期間的東西整理完,許多物品搬回我家,包括熱情支持者贈送的愛心小物,所以家裡現在變成一個大倉庫,看到整個房間的紙箱,不曉得還需要多久才能整理完。這兩天她都一直在整理東西、思緒,對於這場選舉幫過她忙的朋友,之後還要再當面道謝。

黃珊珊指出,看到很多人都很關心,媒體又已經開始討論她的未來。黃強調,她會繼續做應該做的事,守護台北,不辜負台北市民對我的期待,還有她努力守護24年的台北、她不孤單,因為,有34萬多人和她有一樣的信念。

黃珊珊認為,這一次,有34萬人非常勇敢,而且十分自由的投給了非藍非綠的黃珊珊,「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以後這塊版圖會越來越明確,藍與綠,都不能忽略台灣中道力量的存在」,必須回到是非善惡與公平正義這條路上,而自己當然要更用力的監督他們,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開的每一張支票,我們都要睜大眼睛看著,人民,其實只有一個最基本的要求,「政黨,是要為自己所說過的話負責的!」


更多新聞: 陳椒華辭時力主席髮夾彎 邱顯智表錯愕再喊「下台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