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江嘎哩供》白紙革命最終章?謝金河指抖音即中國官媒!EP12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仲江嘎哩供EP12》聚焦於「白紙革命決戰紙禁城之巔」「毀台滅灣之力?抖音即中國官媒」「神奇詐術?5年志工換電動機車」,來聽聽許仲江主播(仲江哥/民視戰神)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驚見暗黑內幕?直擊網紅谷歌搜索紀錄 他秒抽手機狂冒汗:真的太丟臉

《烏魯木齊火災10死事件》至今《白紙革命》,全國各地民眾一連串響應更爆出「BBC記者遭毆」、「住英中國民眾反對武統」等事件,中國疫情清零行動還能持續多久? 

抖音一響,之後呢?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針對抖音在九合一選舉期間「半導體去台化」和「台積電掏空台灣」雖是假消息卻成熱燒話題表示,台灣政府若再無作為恐將加速毀滅!

 大選後,網路最夯議題是什麼?不是藍綠板塊大移動,也非勝選敗選總檢討,而是全台關注基隆市!免費GOGORO不香嗎?但謝國樑市長要送不送還有但書是啥操作?

歡迎追蹤《民視嘎哩供》臉書粉絲團及《民視讚夯》YT頻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每週三下午4點30分,持續為您帶來最沒包袱、最敢嘴的政論Talk Show!


請收看《仲江嘎哩供EP12》完整影片:https://fb.watch/h6Tjf20PjP/

國內外政壇只看仲江哥,讓民視政論戰神仲江哥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三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仲江嘎哩供》

更多新聞: 聲援白紙革命 中國留學生盼借鏡台灣民主「讓更多人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