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6年前青澀照被挖出!「滿滿膠原蛋白」900萬粉心動:卡哇伊
子瑜寫下對耶誕節的期待,出道至今她的樣貌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圖/翻攝自子瑜、TWICE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前《Nubia Magazine》公布「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榜單,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獲得亞軍,人氣非常旺,她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甜美的臉蛋和水汪汪的小鹿杏眼總是引起眾人的目光,28日她在IG分享多張可愛的照片,與6年前相比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吸引超過123人大讚。

更多新聞: 周子瑜隊友被狂粉「追到宿舍」示愛 遭警驅趕沒在怕激喊:我真心愛妳


子瑜6年前青澀照被挖出!「滿滿膠原蛋白」900萬粉心動:卡哇伊
子瑜的風格多變,街頭休閒風也深受粉絲們喜愛。(圖/翻攝自子瑜 IG)


子瑜28日在個人IG更新貼文,她身穿檸檬黃衛衣外搭牛仔外套,頭戴混彩毛帽,下半身則是一件寬褲,充滿街頭感,十分休閒,她對著鏡頭擺出不同的姿勢,模樣相當俏皮,最後2張則附上耶誕節糖果的相關照片,似乎對耶誕節感到很興奮。她也在貼文中用韓文寫下「每次翻開12月的日曆時都會開始一種未知的空虛感」。

子瑜6年前青澀照被挖出!「滿滿膠原蛋白」900萬粉心動:卡哇伊
子瑜寫下對耶誕節的期待。(圖/翻攝自子瑜 IG)

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123.9萬人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12月是開心的月份,表示迎接新的一年,未來充滿幸福與美好」、「美好的一天從看見子瑜的時候開始」、「子瑜這造型真的很可愛,青春洋溢」、「子瑜為什麼那麼可愛」、「好不一樣的風格,喜歡」、「太可愛了」。

子瑜6年前青澀照被挖出!「滿滿膠原蛋白」900萬粉心動:卡哇伊
子瑜2016年的青澀照被挖出,模樣非常可愛。(圖/翻攝自TWICE IG)

從TWICE官方IG上,可以看見從2016年開始團員們的青澀照,其中,1張子瑜雙手握拳的照片和現在的模樣相差不遠,她一頭紅棕色長髮,臉上畫著精緻的妝容,面對鏡頭靦腆一笑,電暈不少粉絲;另1張她身穿紅色衣服,將一頭長髮側綁成一束,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看起來白皙透亮,如今過了6年,她的美貌擄獲不少粉絲支持,粉絲遍及全球各地。





更多新聞: 「TWICE」周子瑜隊友狂發美照 網看「雪白嫩肌」激喊:想當那支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