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曹圭成2記頭槌成名!IG暴增156萬粉 驚喜同框這球星

南韓球員曹圭成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亮眼,也讓他的IG暴增至156萬人追蹤。 (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賽事火熱又刺激,不少場上球員的精采表現也受到球迷極大關注。南韓隊本屆世界盃就有名球員因亮眼表現一戰成名,24歲前鋒曹圭成28日在對上迦納的比賽中,在短短4分鐘內連續2記頭槌進球,帥氣身影圈粉無數,也讓他的IG粉絲人數暴增至156萬人追蹤。曹圭成今(30)日就更新IG限動,同框另一位南韓傳奇球星,再度掀起討論。

曹圭成(右)單場球賽「梅開二度」,讓他一戰成名。(圖/美聯社提供)

24歲的曹圭成擁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外型酷帥的他還有著「世足朴敘俊」的稱號。曹圭成在28日對上迦納一戰中,展現極強的奪勝決心,他在第58分鐘和第61分鐘,連續2記頭槌破門,成為南韓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球員,這2球也將戰局瞬間扳平,儘管南韓最後以輸球收場,但他的好表現也在短時間內受到關注,曹圭成的IG在賽前僅4萬多粉絲追蹤,在賽後一口氣增加至156萬人追蹤,可說是整晚的最亮焦點。

曹圭成(右)今日更新IG,曬出與傳奇球星李同國(左)的合照。(圖/翻攝自「whrbtjd」IG)


曹圭成人氣暴漲,讓他的IG在短時間內獲得網友的極大關注,不過他過去似乎沒有經營社群平台的習慣,IG僅有5篇貼文,世界盃期間也很少發過限時動態,讓粉絲直呼看不夠。對此,曹圭成今日就驚喜PO出最新的限時動態,他和南韓傳奇球星李同國搭肩合照,2人都露出燦爛笑容,合照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驚喜。

事實上,李同國的來頭也不小,他在1998年、19歲時就進入了南韓國家隊,而且同一年就隨隊參加了法國世界盃,其中在對上荷蘭一役,李同國替補上陣,成為了南韓史上在世界盃出賽的最年輕球員,他過去也曾在2000年亞洲盃累積6顆進球,成為最佳射手。如今李同國與曹圭成合影,似乎也頗有傳承意味,讓大批南韓球迷相當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