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堯哥揪您喝茶!歡迎入座,位置還有──「高山茶都」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生活壓力大?別煩了,歡迎來堯哥的場子,今日陪您對飲!」《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北市YouBike2.0滿站增時12/1上線 停車位滿可免費延長

本週四《想像台灣EP.59》(12/08)談台灣茶就是狂,品質好、價格佳且獲獎無數,到底怎麼辦到的?網友曾留言「堯哥,給你小道消息,台灣最棒的茶在嘉義,不信可『茶』!」堯哥接獲此粉絲私訊數十次,聊著聊著都變朋友。堯哥認為,台灣人真的懂茶、種茶且愛喝茶,光是手搖飲店全台就高達2萬2千多家,平均一年可以喝掉約4萬噸的茶葉,可以想像茶市場的商機有多龐大,不過說到台灣好茶,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嘉義高山茶,不僅國人喜歡,也是國際觀光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但究竟台灣茶為何能風靡世界、得獎連連?

本集特別邀請嘉義縣長翁章梁前來分享,快加入12/08(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2/08(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高山茶都

更多新聞: 驚見暗黑內幕?直擊網紅谷歌搜索紀錄 他秒抽手機狂冒汗:真的太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