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秀西裝帥照投入補選 民進黨懇託選民挺吳怡農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將投入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今(30)日親自致電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協調,最終拍板由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加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的立委補選。對此,民進黨稍早表示,經綜合評估後做出此決定,而阮昭雄也強調,自己也會幫忙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不停 「4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

民進黨指出,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8舉行投票,經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吳怡農代表參選;對此重擔,吳怡農表示責任重大,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選民的支持與肯定。

民進黨提到,先前原本表態參選的阮昭雄議員也大方給予支持,還說若有需要的地方,身為兄弟的他也會來幫忙。

民進黨懇託,此時此刻民進黨會更加團結,全力以赴贏回人民的信任,也請大家一起支持優秀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擔心他沮喪陳菊「借花鼓勵」 柯建銘喊:打不倒老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