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努力很有價值」鄭文燦498字深情喊話: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
鄭文燦發文喊話「市長任期即將結束,未來的日子,我都會支持桃園」。(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即將卸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祝福張善政未來領導的市府團隊,能讓桃園發展得更好,市民生活更加幸福。儘管他的市長任期即將結束,未來的日子依然會支持桃園,「深愛桃園,已刻在我的DNA。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我深愛的故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啟動謝票感謝各區民眾支持 侯友宜:不分族群好好做事

「這八年的努力,是很有價值的。」鄭文燦提到,這是他在市政會議上,對市府團隊說的一段話。由衷感謝市府團隊同仁,一起完成8年的光榮成績,打下城市發展的基礎,讓桃園成為宜居宜業的城市。軌道建設、桃園航空城、亞洲矽谷計畫及先進半導體基地都正在進行,桃園已經不一樣了。

鄭文燦表示,12月25日市政交接工作,他已指定黃治峯秘書長組織交接小組,包括人事、秘書、財政、新聞等副首長協助交接工作,務必讓市政可以無縫接軌,在穩定的基礎上,讓桃園持續地往前走。同時,他也要祝福張善政市長領導的市府團隊,能讓桃園發展得更好,市民生活更加幸福。

鄭文燦指出,每一場選舉對於各個政黨都是考驗,得失成敗必須要開誠布公、坦然面對、徹底檢討。一個政黨的生命,在於人民的支持,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民意,始終是一個政黨前進的基礎。因此,謙卑傾聽被忽略的民意,讓沉默的選票所代表的意義,成為我們再起的動力,不怕改正錯誤,不怕學習成長,我們才會有未來。

此外,鄭文燦也提到,選戰期間有些無中生有的抹黑,影響市長及市政府形象,我們都會提供完整資料,攤在陽光下,讓司法公正裁決,遏止惡質選風。最後,他向所有桃園市民溫暖喊話,「市長任期即將結束,未來的日子,我都會支持桃園。深愛桃園,已刻在我的DNA。桃園,永遠是我的責任,我深愛的故鄉。」

更多新聞: 陳其邁任代理黨主席、民進黨成立檢討小組 蔡英文:站穩腳步堅定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