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都沒變耶
張棋惠曝光自己國中參加選秀時的照片,甜美的外表與現在差異不大。(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子演唱團體「4 In Love」成員之一,2014年和樂團吉他手黃冠龍結婚,2年後生下寶貝女兒阿寶,她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在整理照片時,意外挖出自己的青澀照,甜美的臉蛋和一雙大長腿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驚呼「都沒變!」。

更多新聞: 辣妹網紅聲援白紙革命!沒穿衣「1張A4紙擋禁區」高喊:世界更和平


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小時候就美
張棋惠國中時參加小室哲哉的選秀,五官非常甜美。(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的國中時期、小時候的照片,她透露,第1張是國中時小室哲哉來台灣選秀,她去參加;第2張是小時候的她,她還搞笑表示「我在想阿寶的怪表情可能是遺傳到我」。照片中,她身穿紅色短袖上衣搭配五分格子短褲,小腿則穿著當時流行的泡泡襪,架式十足地擺起Pose,充滿青春氣息。而仔細一看,她擁有鵝蛋臉和水汪汪的眼睛,精緻的外表和現在差異不大,皮膚也看起來白皙透亮,令人驚豔。

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小時候就美
張棋惠小時候的照片,她笑說女兒像自己。(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小時候就美
張棋惠現在大都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回應表示「你沒變呀!而且阿寶真的跟你一樣」、「都沒變耶!美少女」、「阿寶跟你表情一模一樣」、「好可愛」、「金勾錐」、「小時候就是美人」、「推估妳現在應該25歲!選我當正解」。事實上,曾是女子演唱團體「4 In Love」成員之一的張棋惠擁有歌手夢,分別於2008、2010年參加歌唱比賽,近來更與男歌手柯有倫合作推出「孤單加一」單曲,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更多新聞: 滑板正妹「白皙長腿」飄仙氣 10秒影片洩「超狂螞蟻腰」網激: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