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曬天價愛馬仕牆!向太「0保鑣」親民搭巴士返港網驚:不怕被搶劫?
向太先前與女星袁詠儀視訊展示出「愛馬仕牆」,日前曬出一段獨自搭乘大巴(客運)的影片,不但沒有保鑣還自己扛行李,超大反差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陳嵐年僅23歲就嫁給向華強,被稱為「向太」,在演藝圈擁有富婆形象,先前與女星袁詠儀視訊,向太展示出「天價愛馬仕牆」,透露朋友來都會送幾個愛馬仕包包當伴手禮,奢華發言讓網友都瞪大眼睛,不過,日前曬出一段獨自搭乘巴士的影片,不但沒有保鑣還自己扛行李,超大反差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名字被下架!主持人「1稱呼」疑配合廣電新禁令

向太在社群平台分享位在澳門的「Tiffany house」,是老公向華強送給的禮物,內裝設計走現代風,而她從豬港澳大橋準備返港,身旁沒有保鑣,自己拖著2個行李箱,獨自搭乘巴士,時不時看向窗外,欣賞路邊美景,低調簡約的穿搭讓她完全沒被其他乘客認出來。

才曬天價愛馬仕牆!向太「0保鑣」親民搭巴士返港網驚:不怕被搶劫?
向太在社群平台分享位在澳門的「Tiffany house」,是老公向華強送給的禮物,獨自一人搭上大巴返港。(圖/翻攝自向太小紅書)


向太在影片中透露,員工們很擔心她的安危,但她本人老神在在,認為以前的她可以獨自出門,現在還是可以,「證明我還沒有老到拿不動行李,其實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多數網友對於向太親民沒有豪門架子的個性感到訝異,但也擔心她會被搶劫,紛紛勸說「向太一個人出門真的要注意」、「向太就像隔壁大嬸親切耶,只是妳一個人行動還是太危險」、「向太身分貴重,還是帶保鑣一起吧」。

才曬天價愛馬仕牆!向太「0保鑣」親民搭巴士返港網驚:不怕被搶劫?
向太先前與女星袁詠儀視訊,展示出「愛馬仕牆」,透露朋友來都會送幾個愛馬仕包包當伴手禮,奢華發言讓網友都瞪大眼睛。(圖/翻攝自向太小紅書)


更多新聞: 小S二女兒「空靈系」登封飄仙氣!1角度神似年輕大S網讚:個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