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萌妹溪邊抓毛蟹!出手狠過身旁成年男子 網紅老爸:靠妳養家活口
YouTuber谷阿莫近日帶著自己的6歲女兒谷阿麋鹿,和友人大軍到溪邊抓毛蟹,沒想到年僅6歲的女兒膽子比大人還大,一路見蟹就抓讓谷阿莫相當佩服。(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小朋友因涉世未深,對於未知的事情會產生好奇或勇於嘗試,膽子大到連大人都不禁佩服,像是近日YouTuber谷阿莫帶自己的6歲女兒谷阿麋鹿,與友人大軍到溪邊抓毛蟹,為了成功抓到溪中的毛蟹,他們抓準11月螃蟹盛產的季節,還找了熟悉抓螃蟹的嚮導帶路,趁著夜色暗下的時候,穿上下水的裝備,帶上手套揹著網子抓螃蟹,只見谷阿莫年僅6歲的女兒,在看了嚮導示範後,完全不怕螃蟹有蟹鉗會夾人,伸手就將螃蟹抓住丟進網子,讓老爸谷阿莫佩服不已,接著她一路向前見蟹就抓,出手的狠勁讓老爸大讚:「妳螃蟹王,以後靠妳養家活口了!」

更多新聞: 「冬季味覺王者」日本松葉蟹 首場競標拍出天價「310萬日圓」

6歲萌妹溪邊抓毛蟹!出手狠過身旁成年男子 網紅老爸:靠妳養家活口
谷阿莫看到麋鹿抓毛蟹的狠勁,瞬間成為女兒的小跟班,還跟女兒說「以後靠妳養家活口了」。(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YouTuber谷阿莫近日難得帶著自己的6歲女兒谷阿麋鹿登場,而且初登場就是要挑戰稍有難度的溪邊抓毛蟹,因為此次的任務是要在夜色昏暗時,穿著能下水的衣物,揹著網子、戴著手套走進溪中,並要直接抓取水中的毛蟹,雖然看嚮導隨手抓取相當簡單,但是谷阿莫與大軍兩個成年男子,卻相當害怕抓起來仍活蹦亂跳的毛蟹,反倒是年僅6歲的谷阿麋鹿,不但看到毛蟹就抓,還在發現老爸和叔叔不太敢抓之後,擔起了主要抓螃蟹的任務,率先跟在嚮導的後面,讓老爸只能在後面呼籲「妳不要離我們太遠」,看著谷阿麋鹿出手快狠準的模樣,也讓谷阿莫忍不住讚嘆:「妳螃蟹王!」並默默地跟在後面當女兒的小跟班,負責幫女兒提網,父女倆的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秋天會想到什麼?10件捎來秋意的活動 第一名現在吃正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