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放送「超兇粉絲福利」!眨眼放電6秒短片網暈:好辣
樂天啦啦隊副隊長筠熹曬出福利影片,慶祝自己粉絲數突破20萬人。(圖/翻攝自「yuhi_092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個個是女神,其中副隊長筠熹(Yuhi)有著甜美外型,外加火辣辣的魔鬼身材,活潑可愛的表現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筠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她的IG近期也突破了20萬人追蹤,對此,她就曬出穿著比基尼的性感影片慶祝,造福支持她的廣大粉絲,養眼畫面讓不少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柯震東「夜遊台北」女伴是峮峮!1時間點成曖昧線索 經紀人回應了

啦啦隊甜心放送「超兇粉絲福利」!眨眼放電6秒短片網暈:好辣
筠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的IG近期也突破2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yuhi_0927」IG)

筠熹的IG近期突破20萬人追蹤,她28日開心在IG發文寫道,「首先先恭喜自己突破一個門檻,20萬大感謝」,她也謙虛坦言,自己還有很多成長空間,但擁有20萬粉絲支持已經感到相當滿足。筠熹也向粉絲道謝,「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你們,雖然我很愛耍廢,但我在任何事上卻沒有停止過努力」。

啦啦隊甜心放送「超兇粉絲福利」!眨眼放電6秒短片網暈:好辣
筠熹在球場上總是賣力為球隊應援。(圖/翻攝自「yuhi_0927」IG)


筠熹感嘆自己年紀不小了,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比別人更認真、更努力,「因為不想被看出來,所以總是默默的比別人努力」。她也坦言,在這個行業難免不斷被比較,但她還是努力撐過來了,「因為有你們在,默默支持我、默默鼓勵我,就跟我默默努力一樣!我們都很棒,謝謝你們」。

啦啦隊甜心放送「超兇粉絲福利」!眨眼放電6秒短片網暈:好辣
筠西曬出福利影片,大方展露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圖/翻攝自「yuhi_0927」IG)


為了答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筠熹也曬出福利影片,她身穿黑色交叉綁帶比基尼,豐滿身材一覽無遺,筠熹也俏皮嘟嘴,對著鏡頭眨眼放電,短短幾秒的影片電暈大批粉絲,許多網友也留言狂讚,「太辣了吧」、「筠熹妳穿這樣超辣」、「哇哇哇,鼻血流不止啊啊啊啊」、「這麼可愛才剛破20(萬),沒道理」、「加油,很喜歡妳的個性」、「放福利欸」。

更多新聞: 壯壯瘋世足寬鬆球衣藏「惹火秘密」!單手一撩網暴動:怎麼抵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