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好泡湯!女星不藏私公開「獨門秘方」掛保證:啟動燒酒雞模式
李佩甄不藏私分享泡湯妙招,獨特配方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6歲女星李佩甄出道多年,有著「台灣好媳婦」封號,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來,常上節目大聊夫妻甜蜜日常,也不時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小妙招!隨著近期天氣轉濕涼,李佩甄也不藏私分享獨家泡湯妙招,笑說「你給我5分鐘我給你暖呼呼」,獨特配方公開後,讓網友們驚呼「真的假的啦!」。

更多新聞: 浴室遭闖入!謝忻「浴袍滑落」畫面外洩 粉絲看呆:可以再多3秒鐘嗎

今明兩天受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天氣轉變相當有感,也讓人想要泡個熱水澡「鬆一下」!李佩甄昨(11/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泡湯妙招,就是在浴缸中加入2匙海鹽跟2杯米酒,笑說「啟動燒酒雞模式!你給我5分鐘我給你暖呼呼」,要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天冷好泡湯!女星不藏私公開「獨門秘方」掛保證:啟動燒酒雞模式
李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感情仍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李佩甄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笑說「泡完應該會醉吧」、「用喝的不會更快嗎?」、「要放當歸嗎?」、「燒酒雞模式真的很可以」、「我坐月子的時候,媽媽有用這樣給我洗澡還加薑煮過」、「真的是燒酒雞餒」、「我試過~認真好用」,也有網友好奇問說「真的可以這樣泡嗎?」,釣出佩甄親回「當然是真的啊」,對自己的泡湯妙招充滿信心。

天冷好泡湯!女星不藏私公開「獨門秘方」掛保證:啟動燒酒雞模式
李佩甄分享自己的泡湯妙招,就是在浴缸中加入「2匙海鹽+2杯米酒」。(圖/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此外,還有一票明星好友跑來留言,小禎開玩笑說「下次再加點三星蔥、薑跟干貝」,陳宇風留言笑說「是倒兩杯,我還以為邊泡邊喝」,許志豪也打趣說「我今天就來試~但我可能是偏向單身太久造成的心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林采緹「浴袍辣照」放送美腿超吸睛!網一看狂敲碗:正面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