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人選難產? 朱立倫:還在全黨努力中
關於北市立委補選人選,朱立倫表示,全黨努力中。(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拍板由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參加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的立委補選。不過,國民黨的人選遲遲未定,且被點名的議員王鴻薇、徐巧芯都表態不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表示,還在全黨努力中,一定能提出最能勝選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秀西裝帥照投入補選 民進黨懇託選民挺吳怡農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之位由前立委蔣萬安拿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昨指出,經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吳怡農代表參選。

吳怡農說,再次被徵召參選,感到責任非常重大,他強調「會盡一切努力來爭取選民的支持和肯定」,吳怡農表示目前正準備參選文件,包括政黨推薦書,登記完再和大家報告後續情形。

朱立倫今受訪時被問到,王鴻薇表態不會接受徵召,人選難產?朱立倫表示,還在全黨努力當中,一定提出最能勝選候選人,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勝選。

媒體追問,有人認為立委補選藍軍布局慢,沒有先遷戶籍因應。朱立倫稱,相信這些看法等國民黨推出候選人就會了解。

更多新聞: 王鴻薇兩度婉拒投入立委補選 綠營人選出爐!派吳怡農出馬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