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靠爆料「2週進帳10萬」!網:請助理喝酒沒 他秀證據喊1句
面對網友質疑沒請高虹安助理喝酒,劉宇也貼出消費明細解釋了。(圖/翻攝劉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在選前爭議不斷,引發外界質疑。其中,網紅「四叉貓」(劉宇)因獲得不少吹哨者們所提供的資訊,因此常受到政論節目邀約,他本人透露,光是兩週就賺進10萬元左右的通告費。事後,有網友就虧劉宇並未依約定,請高虹安的助理們喝酒。對此,劉宇則貼出單據回應了。

更多新聞: 謝國樑「免費送Gogoro」政見將實現?鄭家純用1句話神譬喻開酸

有PTT網友質疑劉宇,點出:「他說自己賺的錢清白,若沒有網友評論他連話都無法說,還說為了獲得爆料,請高虹安助理喝酒。他連收據都沒發,小氣程度不輸高虹安,看他靠賺的錢,只想去旅遊就知道。」

四叉貓靠爆料「2週進帳10萬」!網:請助理喝酒沒 他秀證據喊1句
劉宇貼出單據明細澄清。(圖/翻攝劉宇臉書)

劉宇發現後也特地發文回應,同時貼出單據強調:「雖然我幫高虹安的助理們,上政論節目抱不平,但確實是靠這些助理們給我的資料,賺到不少通告費,所以那天我生日就揪他們出來,請他們吃火鍋喝酒」,他進一步說明:「全部都有打統編報公司帳用我自己的費用支付,附圖下半部是我去結帳時順便拍的,還好有先拍好當證明。」

不少網友也回應「不是每個人都是高虹安,不是每個人去哪都只會到處佔便宜,把自己內心的醜陋反應在文字上真的是挺可悲的」、「這種抹黑很可惡」、「做人好難,這年頭請吃飯還要記得拍照證明」、「比某年薪幾百萬的高委員大方太多了」。


更多新聞: 民眾對黑金無感?藍白這5人皆有望獲勝「多人已宣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