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登記參選 承諾「乾淨正面選舉」不掛廣告、不抹黑
吳怡農出戰立委補選,今登記參選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他今(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並宣布2個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將不掛廣告招牌、不插旗子,只談政見不抹黑、不做人身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怡農投入立委補選 首發聲:盡一切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吳怡農今完成立委補選登記,他說,感受責任非常重大,接下來5個禮拜只有一件事情要做,就是盡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跟肯定,藉這機會強調這次選舉的2個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

吳怡農指出,乾淨選舉是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可以帶動不一樣的選舉文化;正面選舉跟他上次參選一樣強調政見,只談政見不做人身攻擊、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正向的良性的政治競爭。

媒體追問,補選只有1個多月有什麼選戰策略,會拜會誰或有大咖站台?吳怡農回應,補選只有5個禮拜該做的都還是要做,時間被壓縮,會在基層拜會和拜託,也希望選民看到過去幾年努力,希望肯定儘管沒贏得公職,但在民間還是努力推動國防工作。

媒體也追問,議員王鴻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呼聲高,她上午說沒在怕吳怡農,一定會贏,如果王鴻薇參選會怕她嗎?吳怡農笑說,「吳怡農沒有那麼可怕」,不管對手是誰,最大挑戰是在短短5個禮拜要爭取市民的信任跟支持,這是努力的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吳怡農投入立委補選 陳其邁讚空戰陸戰都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