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控「藍綠聯合污錢」 游淑慧嗆:敗選卸任前的亂咬
柯文哲今(1)日上午痛批,還沒下台國民黨和民進黨已經開始聯合起來污錢。(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明年要進行「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工程,議員不滿市府將部分路口監視器傳輸頻寬從3M調到2M,在預算案下但書說如要使用2M頻寬,就要增設100萬畫素攝影機,柯市府提出覆議,但遭否決。柯文哲今(1)日上午痛批,還沒下台國民黨和民進黨已經開始聯合起來污錢。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反罵柯文哲「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如果指控誰貪污,就直接去跟檢調告發。

更多新聞: 批警局監視器案「財團勾結議會」 柯文哲點名廠商:忍耐8年了

北市府「錄影監視系統汰舊換新」工程預算在議會紛紛擾擾,議會日前通過預算並提但書,要求警局明年設置錄影監視器如要使用2M頻寬,就要增設100萬畫素攝影機。此事件引發柯文哲怒火,他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怒斥,「我柯文哲還沒下台,你們國民黨和民進黨已經開始聯合起來污錢了!」

柯文哲還說「國家可以這樣幹的嗎?」現在議會法律程序走完了,沒辦法,「我直接訴諸民意,我們不允許財團勾結議會,來詐取國家的錢,我不同意!」

對於柯文哲指控「藍綠污錢」,游淑慧直呼「真難看,敗選卸任前的亂咬」,如果指控誰污錢、誰貪污,就直接去跟檢調告發,「只用開記者會亂罵的方式算什麼市長?」且游淑慧說,柯文哲罵藍罵綠,卻可能搞不清楚這一個但書是新黨市議員李慶元,而現場副市長彭振聲也沒有堅持,「更別忘了李慶元就是當年柯文哲首都進步大聯盟的一員」。

游淑慧痛批,柯文哲8年前上任的時候用「炮打前朝」的方式墊高自己,8年後要卸任還是用同樣的方式再博版面聲量,這樣一個將卸任市長的風度,只能說有夠難看。游淑慧也說,柯文哲應該做的是訴諸司法,「玩什麼訴諸民意,又不敢具體點名,怕自己被告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嚴格封控引反彈 柯文哲:經濟改革沒配上政治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