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偷窺癖愛看人洗澡!奴才建「VIP觀景台」吸3萬人朝聖:好耐重
一名飼主在臉書發文分享,家中橘貓時常踩在廁所的玻璃櫃上,就為了一窺「奴才」洗澡,特地搭建「VIP觀景台」讓牠可以好好觀看洗澡秀。(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貓咪愛偷窺人類洗澡!一名飼主「Wayne Liu」在臉書發文分享,家中橘貓時常踩在廁所的玻璃櫃上,就為了一窺「奴才」洗澡,擔心愛貓踩在不適合的地方因而受傷,特地搭建「VIP觀景台」,讓牠可以好好觀看洗澡秀,貼文一出,吸引3萬多名網友狂讚,歪樓詢問,橘貓都能撐住「好耐重」。

更多新聞: 十隻橘貓九隻肥係金欸!橘貓跳紙屋秒垮「2樓變1樓」網笑:大橘為重

一名網友「Wayne Liu」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發文分享,家中橘貓熱愛偷窺奴才洗澡秀,時常踩在玻璃櫃上,擔心愛貓的安全,又得滿足牠的「偷窺慾」,特地替牠搭建「最佳觀賞人類洗澡VIP觀景台」,畫面中可見,橘貓一屁股塞滿新的看台,隔著玻璃靜靜看著奴才洗澡,相當享受。

橘貓偷窺癖愛看人洗澡!奴才建「VIP觀景台」吸3萬人朝聖:好耐重
奴才為了滿足愛貓的「偷窺慾」,替牠搭建「最佳觀賞人類洗澡VIP觀景台」。(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貼文一出,吸引3萬人狂讚,紛紛笑說「水那麼可怕,主子要時時刻刻保護你啊!」、「名副其實的搖滾區」、「這生物怎麼光溜溜的…」、「我準備好了你要脫了沒」、「可愛到極點」、「不懂奴才為什麼碰水不想逃」、「你們幹嘛每天洗澡咧」、「真是最佳視野」、「是浴室守護神貓貓(跪」、「一臉我真是搞不懂你啊人類」。

不過,貼文也瞬間變成葉配文,許多奴才都在敲碗「VIP觀景台」的品牌,「想知道是什麼牌子可以承載大橘為重?我家肥橘6kg」、「可以求是什麼黏的掛鉤嗎?我家貓踩斷我幾組衛生紙掛架了餒」、「快來業配!賺罐罐!」、「這3M不來重金代言不行」、「最佳代言人」、「看這橘貓的體型不得不說這黏著膠也太厲害!」。

更多新聞: 社畜貓下班累壞大開「泡澡模式」!仰躺秒睡死7萬網笑:根本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