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週年在即!許瑋甯鬆口曝「婚禮進度」甜笑:和邱澤計畫中

許瑋甯與邱澤結婚快一年,何時舉辦婚禮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許瑋甯與邱澤去年12月驚喜宣布「我們結婚了」好消息,曬出一張甜蜜相擁的親密合照,讓粉絲們又驚又喜!隨著兩人結婚將近一年,外界也開始關心起婚禮進度,對此,許瑋甯今(1)日出席活動時,也鬆口吐露最新婚禮進度,坦言兩人都有在計畫婚禮。

許瑋甯與邱澤甜蜜結婚後,夫妻倆行事卻相當低調,鮮少在社群上公開放閃,讓外界對兩人私底下的相處好奇不已!許瑋甯上月底也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與邱澤一起做飯的照片,寫道「合作無間的晚餐準備」,兩人穿著白襯衫專注在廚房備料,臉上表情專注不已,也讓外界一窺夫妻倆的生活日常。

許瑋甯與邱澤結婚快一年,今鬆口洩露結婚進度。(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今日出席活動時,也分享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原來這是兩人疫情後第一次出國時拍的,笑說兩人剛好有時間就去了。被問到婚禮計畫時,許瑋甯也鬆口透露最新進度,說兩人都有在計畫婚禮,不過因為兩人工作滿檔,很難喬出時間,強調會先把手上的工作完成,「明年有點難,但我們相信會有(時間)的」。

許瑋甯曬出與邱澤一起準備晚餐的照片,讓外界一窺夫妻日常。(圖/翻攝自許瑋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