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台灣選手比賽沒外套!網紅鳳梨緊急製作40件贊助 網大讚有義氣
網紅鳳梨一星期內生出40件外套贊助台灣選手。(組合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黃曼昕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台灣首次的全國性冰石壺錦標賽即將在明天登場,要在寒冷的冰宮待上三天,保暖衣物可不能少,協辦單位尋求本土廠商贊助無果,在資深媒體人牽線之下,找到熱心公益的網紅「鳳梨」(吳泓逸)。雖然時間相當緊迫,鳳梨硬著頭皮接下任務,一星期之內打版、製作,並且印上中華奧運的LOGO,火速送達讓賽事如期進行,消息曝光獲得許多網友大讚「真男人」。

更多新聞: 撞球店「最辣工讀生」彎腰進球!蕾絲馬甲逼「危險邊緣」引萬人暴動

協辦單位透露,一個月前她們開始尋求贊助,因為要在冰宮內待上三天,沒有保暖衣物是沒有辦法的,一開始找上台灣本土品牌贊助,但被對方一再拖延,就這樣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幸好在媒體友人牽線下,找到「義」字當頭的鳳梨鼠薯,沒有第二句話立刻承諾贊助40件厚外套,還幫忙印製冰石壺協會的會徽,以及中華奧會百年LOGO,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鳳梨今天也在臉書提及此事,幾天前突然接到媒體友人電話,說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拜託,得知「冰石壺」選手們連外套都沒有,或許是該項運動不夠熱門,臨時被原先的贊助商放鳥,問他能不能夠幫忙一下。

不捨台灣選手比賽沒外套!網紅鳳梨緊急製作40件贊助 網大讚有義氣
看到外套本體,還有網友留言詢問「可以額外訂購嗎?」(圖/翻攝自黃曼昕臉書)

鳳梨心想當然可以幫忙,重點是時間剩不到1週,要從頭打版、製作、印刷,讓他不禁苦笑「真的以為我是無所不能的辣個藍人?」但又捨不得冰石壺協會暨奧會百周年,結果40名選手連外套都沒有,只好硬著頭皮接下這份差事,好險在比賽前一天及時趕上,完成這項艱鉅任務,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他也向選手們溫暖喊話「祝福有好的比賽表現及結果,希望在亞運、奧運都能在場上看到你們。」

冰壺起源於16世紀的蘇格蘭,自1998年正式列入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項目。台灣地處亞熱帶,冬季運動並不盛行,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認為,冰壺運動著重技術、沒有身材限制,台灣擁有發展該項目的潛力,因此近年極力推廣,在各界努力之下,終於催生出全國性錦標賽,也才會有這次鳳梨贊助外套的小插曲。

不捨台灣選手比賽沒外套!網紅鳳梨緊急製作40件贊助 網大讚有義氣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積極推廣冰石壺運動。(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棒球美少女」感謝祭狂飆球速!抬腳放送「雪白嫩肌」網暈:這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