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吳怡農人選出爐? 傳國民黨明宣布徵召王鴻薇參戰立委補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拍板由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參加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的立委補選。不過,國民黨的人選遲遲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表示,還在全黨努力中,一定能提出最能勝選的人。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將會在明天正式宣布徵召王鴻薇參戰立委補選。

更多新聞: 英下議院外委會組團訪台「蔡英文明接見」 將聚焦經貿關係等議題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長之位由前立委蔣萬安拿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昨指出,經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吳怡農代表參選。

朱立倫今受訪時被問到,王鴻薇表態不會接受徵召,人選難產?朱立倫表示,還在全黨努力當中,一定提出最能勝選候選人,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勝選,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將會在明天正式宣布徵召王鴻薇參戰立委補選。

王鴻薇今年才剛連任松信區議員,新任期為12月25日就職。根據中選會資料,若是王鴻薇辭職參選或成功選上,該區議員將由無黨籍的吳崢遞補。王鴻薇稍早表示,自己沒在怕吳怡農,吳怡農笑喊,「吳怡農沒有那麼可怕」。

對於傳出接受徵召一事,王鴻薇辦公室表示,「不計個人毀譽。謝謝媒體朋友辛苦了,明天會正式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起「禁用一次性塑膠杯」 2家飲料店違規限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