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支持者特地北上送「2物」 陳時中感動:真正該說謝謝的是我
陳時中收到支持者的手寫信。(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上月26日落幕,台北市長一位由國民黨蔣萬安拿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透過臉書分享前陣子到南機場謝票時遇到支持者北上送上一封信,裡頭除了有對他滿滿的鼓勵外,也有對他的期,陳時中坦言「心情很複雜,真正該說謝謝的是我」,陳時中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個人的輸贏不重要,他在乎的是台灣一定要贏,期許未來大家能一起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總統餐敘成「公幹何志偉大會」? 吳思瑤闢謠:並無此事

陳時中說,前些日子,在南機場夜市拜票時,遇到一位北上打拚的支持者來幫我加油,她說她的媽媽雖然人在台南,但特別畫了一幅畫要來幫自己加油,聽了實在很感動。這幾天,她們一家人來到台北,同仁幫忙安排我們相見歡,雖然選舉已經結束,「但是這份感動,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陳時中透露,支持者除了致贈畫作,她們也寫了封信給我,信中除了感謝,也有對他的鼓勵與期許。收到這封信,陳時中坦言心情很複雜,「因為真正該說謝謝的是我」。謝謝一路上有這麼多朋友溫暖而堅定的支持,陪我度過從防疫到選舉的一切挑戰。

陳時中表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不在乎個人的輸贏,只在乎台灣一定要贏」,他強調,面對未來更嚴峻的挑戰,「我們一定要更勇敢、更團結」,大家一起前進,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 民進黨選舉失利 矢板明夫:日保守派憂2024本土勢力丟掉台灣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