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幸福?混血娃回台找牙醫爺看診 阿公暖心安慰融化網友:太溫馨
日前剛返台的YouTuber「毛爸」帶著一家人到診所看牙,牙醫正是爺爺本人,過程不斷暖心安慰第一次在台灣看牙的小毛,爺孫溫馨互動讓網友融化。(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看牙醫是不少人的惡夢,一聽到鑽頭運轉吱吱作響的聲音,就忍不住全身起雞皮疙瘩,不僅大人會害怕,孩子一緊張亂動,可能還會不幸受傷, 日前剛返台的YouTuber「毛爸」帶著一家人到診所看牙,第一次在台灣看牙醫的大兒子「小毛」全程超緊張,小小的臉全都皺在一起,好險牙醫正是小毛的阿公,阿公仔細的檢查小毛的牙齒,暖心安慰說「牙齒很好,洗一下就好了」,溫柔地幫小毛牙齒沖洗乾淨。

更多新聞: 難掩激動!韓妞淚崩懷念台灣美食、風景 哭喊:就連茶葉蛋都很想念


可怕的幸福?混血娃回台找牙醫爺看診 阿公暖心安慰融化網友:太溫馨
小毛看完牙後,開心的與弟弟坐在一旁吃麵包,兩人乖巧又天真的模樣融化網友的心。(圖/翻攝「台日浪速毛family」YouTube)

小毛躺在診療椅上,緊緊地抓著媽媽的手,而弟弟「波波」坐在一旁樂呵呵的吃著麵包,毛爸故意問波波要不要也看牙醫,本來開心看戲的波波馬上搖頭,逗得毛爸哈哈大笑,洗完牙的小毛無事一身輕,與弟弟一起吃著麵包,看著毛爸爬上診療椅接受牙醫酷刑,一家人溫馨互動融化網友的心,「阿公原來是牙醫太厲害了吧!場面也實在太温馨了」、「給自己家人洗牙,是一種可怕的幸福」、「小毛太厲害了,看牙竟然完全不怕」、「小毛真的算很勇敢了,很棒欸」、「小毛好勇敢!我光聽聲音就會怕」。

更多新聞: 6歲萌妹溪邊抓毛蟹!出手狠過身旁成年男子 網紅老爸:靠妳養家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