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冰品? 婦人超市行竊2大2小盒冰淇淋遭逮

民視新聞/林俊明 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台南一間百貨公司內的超市日前傳出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陳姓婦人涉有重嫌,以車追人,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牛奶1公升僅22元!台家庭揭土耳其「驚人物價」 網嗨:好適合旅遊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穿著打扮看起來很貴氣的婦人,就是涉嫌偷竊的陳姓婦人。她利用中午時間店員分批用餐,人力比較不足的機會,在超市內四處走動並行竊,行竊過程中不時轉頭查看店員有無注意,然後再趁機將物品放入手提袋內。後來店家清點發現物品數量短缺,於是到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報案。員警與店家一同查看監視器,逐一過濾可疑人物,找到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員警以車追人,在30日下午4時將行竊的陳姓婦人帶回,同時在她家中起出偷竊物品,包括兩大兩小盒的知名品牌冰淇淋、一塊巧克力、以及兩包餅乾、鮮果汁,密封盒1個等,總價值約2500元,全都還沒有拆封,警方也趕快將會融化的冰淇淋還給店家,全案調查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F4合體!日廣告推銀髮版《流星花園》 網狂敲碗續集:笑到腹肌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