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連2屆在世足小組賽遭淘汰 教頭坦言不意外
德國在卡達世界盃分組預賽慘遭淘汰出局,教練佛利克坦言,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的進攻效率太差,沒有晉級不意外。(圖取自twitter.com/DFB_Team)

德國在卡達世界盃分組預賽慘遭淘汰出局,連續2屆無緣16強賽,教練佛利克坦言,德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的進攻效率太差,沒有晉級不意外。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克羅埃西亞0:0逼和比利時!親自斬斷「紅魔鬼」晉級希望

世界盃首戰意外輸給日本的德國,第2場以1比1逼和勁旅西班牙,今天以4比2擊敗哥斯大黎加。

不料E組同一時間舉行的另一場比賽,日本以2比1爆冷擊敗西班牙,讓日本以分組第一晉級。西班牙與德國的戰績同是1勝1和1負,但西班牙的淨勝球為6,德國為1,結果西班牙拿下晉級門票,德國慘遭淘汰。

這是德國2014年奪冠後,連續2屆在小組賽止步,無緣16強。

去年8月執掌國家隊兵符、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表示,不論之前對日本、西班牙或今天的比賽都可發現,德國進攻的效率太差,大好機會沒有把握,球員表現輕率讓對手有機可乘,沒有晉級不意外。

老將穆勒(Thomas Müller)坦承完全沒料到日本會擊敗西班牙,全隊上下現在非常失望,他也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暗示自己可能將退出國家隊。

主力中鋒哈斐茨(Kai Havertz)表示,第一場對日本之役,在15分鐘內被進了2球,可說是德國在這次世界盃的最大敗筆,球員都盡力了,可惜還是不夠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本屆第一顆烏龍球出爐!摩洛哥2:1驚險踢倒加拿大晉級